琳琳琳

【俞亮时光/论坛体】请问磕的BE美学CP最后HE了算塌房吗?

小学鸡文笔 ooc预警

一发完结

 沙雕欢乐论坛体

 全程无熟人出没,只有一群沙雕网友在吃二手狗粮

欢迎评论区唠嗑以及指点

给合集里另一篇亮光文打个广告,虽然卡文了更新时间不定

海角论坛》》》匿名区

        如题,楼主老婆一直很真情实感的磕一对CP,但是正主对外一直给人一种感情不好的样子,但是楼主老婆就很迷那种相爱相杀你死我活的感觉,好几年了和她一群小姐妹磕的要死要活的都有点魔怔了。最近本人正好有工作要接触到这两位。然后发现......

 

1L 匿名

嘿呀,嘿呀,看我发现了什么!如果楼主不是来钓鱼的,又有谁家姐姐房子要塌咯。

 

2L 匿名

板凳瓜子西瓜安排上,爷来吃瓜了!

 

3L 匿名

让我来回答楼主的问题,这哪里是塌房,这是平地起高楼啊这!我家CP要能HE,我还搞什么BE美学。TˇT

 

4L 匿名

让我猜猜,最近火的BE美学CP,是前段时间仙侠剧火的那两个?

 

5L 匿名

不是吧不是吧,他俩蒸煮都避嫌成这样了,而且XXX团队那波骚操作,这能HE的起来?

 

6L 匿名

楼主说老婆磕了好几年,那部剧才播出了几个月,肯定不是啦。

 

7L 匿名

难道是......XX夫夫?啊啊我多年意难平了。

 

8L 匿名

LS姐妹醒醒,这两位都结婚生子了。

 

9L 楼主

大家别猜了别猜了,我媳妇儿磕的这对CP虽然有知名度,但不是娱乐圈的。我来也不是为了搞事情,就想问问我该怎么跟老婆透露这件事。我真怕她哭倒长城。唉~

 

10L 楼主

其实我也觉得这事情挺玄幻的,我也算半个圈内人了,虽然他们的对立感也能隐隐约约看出来是有媒体渲染的成分。可是吧,我以为他们最多有点兄弟情。

 

11L 匿名

讲道理,但凡蒸煮能HE的,谁乐意磕BE美学呢。当年我磕的XXCP BE的时候,我真的是,晚上做梦都想一觉醒来他俩说之前都是营销,他们一直很好。后来含泪磕了几个月BE,幻想两个人虽然因为种种现实原因被拆散,但是心里还爱着对方,后来还是没坚持住555555孩子已经被刀傻了。

 

12L 匿名

抱抱楼上,太真实了

 

13L 匿名

楼主啊!相信我,这不是塌房,你媳妇一定会高兴疯了的。

 

14L 匿名

等等等等,你们没注意到吗?楼主刚刚说的是“他们”“兄弟情”?哇哦哇哦哇哦,这是对夫夫啊?

 

15L 匿名

夫夫?本原耽女孩又支棱起来了,楼主快展开说说,展开说说!

 

16L 匿名

快把楼上关进笼子里。

 

17L 匿名

太好奇楼主说的是谁了,楼主快多说点多说点。有没有火眼金睛解个码。

 

18L 匿名

别解了吧,咱们现在舆论大环境对夫夫们还是挺不友好的。虽然彩虹法案马上就要实施了,但是反对的声音还挺高。

 

19L 匿名

确实,楼主老婆磕的CP估计也是怕被骂吧,才一直不公开还卖关系不好人设的。

 

20L 匿名

讲道理如果真的是这样,算是欺骗粉丝吧,偷偷谈恋爱还搞这一出。

 

21L 匿名

从楼主的讲述中,看不出这两人有多相爱,相爱是掩饰不住的吧,能在媒体的镜头下装那么多年,呵呵→_→你品,你细品

 

22L 楼主

等等等等,你们别急!他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你们让我先缕缕。

首先,他们不是圈内明星艺人不靠粉丝,喜欢他们的人也完全是因为他们的实力,所以不存在欺骗粉丝这一说。

还有他们两个人虽然同一职业,但是分属不同的队伍,不算同事,也只有比赛的时候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两个人比赛同台的几率也不多。

这两位我简称一下L和G哈,在同台的时候演戏是L的老板要求的,L的老板也是他师兄,也是为了这俩人操碎了心了。

 

23L 匿名

老板属实带恶人。

 

24L 匿名

同意,哈哈哈哈哈,老板给楼主老婆吃了多少人造刀啊。

 

25L 楼主

X哥(就是L的老板,我们都这么叫他)挺冤的,他就让L和G装不熟而已,不要在镜头前也腻腻歪歪的,没想到俩人演过头了。

 

26L 匿名

楼主,我有一个朋友,她吧,癌症晚期了,在临走之前,就想听楼主讲讲L和G的爱情故事。楼主可以让她安详离世吗?

 

27L 匿名

好家伙,无中生友

 

28L 匿名

实不相瞒,我也有个这样一个朋友。

 

29L 楼主

别急,我慢慢打字。顺带着也组织组织语言回家怎么跟我老婆说这件事情。我老婆在我接到这个任务之前还嘱咐我说,如果遇到L和G相互冷眼吵架互不搭理等等情节千万不要告诉她来着。

吵是吵了,还动手了,好家伙G那小粉拳捣的,我老婆锤我都比这下手重。

 

30L 匿名

我觉得我收到了来自楼主和他老婆,L和G的双份狗粮:)

 

31L 匿名

我太好奇了,L和G到底是什么职业的?不是娱乐圈的但是会接触媒体,胖球运动员?还是作家?不对楼上说了参加比赛,那应该是运动员呀。

 

32L 楼主

别解了,他俩的职业挺小众的,除非你是圈内人并且对他们很了解,否则肯定猜不出来。

 

33L 楼主

我和老婆知道他们的时候,他们刚刚通过筛选,两个人代表国家参加了一个挺重要的比赛,跟开了挂一样一路杀穿对面拿了冠军。这也是我老婆入坑的契机。

那会是唯一盖章两人关系不错的时候,还被业内老前辈称为咱们圈里的双子星,代表咱们业内的新浪潮。

他们俩好像小时候就认识,L是家学渊源,从小就入行,后来出国学习了6年。G是半路出家,天赋异禀,小时候还虐过L。据小道消息L出国也是为了打败G。

 

34L 匿名

竹马竹马,你追我赶的,kdl kdl

 

35L 匿名

L为了G远走他乡6年啊,这这这,G对L来说得有多重要。

 

36L 楼主

诶,然后L回国之后发现G伤仲永了,根本没再碰咱这行。但G这个人是真的天赋异禀天降紫微星天命之子,他被L刺激之后重新来过。就一年,一年就.......反正就达到了业内的入行标准。后来不知道怎么滴颓废了半年,然后L又一刺激,就回来一路开挂和L一起代表国家参赛了。

对了这俩人为了培养比赛默契还同居过一段时间。我老婆称之为她圈刀山火海里唯一的甜蜜。

 

37L 匿名

G这经历,某点小说男主?

 

38L 匿名

我觉得应该是LG,所以G应该是绿JJ耽美文绝世小受。

 

39L 楼主

咳咳,攻受什么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好说,反正我老婆是磕的LG。

L这人比较成熟,大概是家学渊源的缘故,待人接物彬彬有礼,成熟稳重。但私以为此人是有些许傲娇闷骚的。

G在比赛的时候也挺成熟,但私下里......就一小孩。活泼好动的,特招人稀罕。反正业内团宠石锤了。

他俩以前的事情我也不多说,说多了容易暴露。这点陈年往事糖已经快被我老婆她们翻来覆去磕烂了,唉~

 

40L 匿名

好了,楼主老婆盖章了,是LG。

 

41L 匿名

后来呢后来呢,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楼主gkd gkd

 

42L 匿名

L和G的狗粮没吃到多少,倒是楼主,一句一个我老婆,唉~我怎么就没有一个能为我磕CP大业做奉献的老公呢。

 

43L 匿名

多少有点嫉妒了,我要有这么个老公,我的CP还会BE吗?

 

44L 楼主

嗨,你们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他们两个啥时候在一起我真不知道,毕竟论起来我也是前段时间才和他们两个正式认识,在这之前是单方面知道他们。

在那次俩人比赛之后,因为两人所属的单位不同,比赛赛程不同,挺长一段时间没同框了。不过他们在这一段时间一直都很努力,成绩在提高。后来先后拿下了世界级比赛的冠军。那会他们才几岁?也就二十三四岁吧,换正常年轻人才大学毕业。

 

45 L 匿名

这是什么龙傲天文学

 

46L 匿名

好了,有理由怀疑楼主在写小说。搁着唬咱们玩呢。二十三四的世界冠军夫夫情侣,啧~

 

47L 匿名

ls太阴谋论了吧,咱着破匿名水区。楼主在这大段大段打字的跟你讲图你什么?图你个带匿名标的回复?

 

48L 匿名

楼主别理他,全能自恋期还没过呢。

 

49L 匿名

二十几正好是运动员的黄金年龄,这个年纪那世冠的不少吧?46L。

L和G是体育圈的?


50L 楼主

要不是我亲身经历,我也觉得挺扯的。言归正传,反正他们俩拿冠军之后,基本就奠定了领域天花板的地位了。就明天L拿个奖杯,后天G拿另一个,偶尔两个人对上,火药味特别浓。采访也是不让提对方名字的。

当然这也有媒体的功劳,我合理怀疑就是他俩在一起后X哥开始买通媒体炒宿敌不和传言的。

 

51L 匿名

可怜楼主老婆了,我也磕CP,要知道自己是为了人工刀片流了这么多眼泪,我要气死的。啊!代入感太强,我已经开始生气了。

 

52L 匿名

楼主到时候控制一下老婆,千万别让她去套X麻袋啊,打人犯法的。

 

53L 匿名

淦,这种对外火星四射,私下里卿卿我我不可描述,听起来还挺带感的。

 

54L 匿名

话说,楼主你是怎么发现他们俩人在一起的?CP粉都在磕BE美学了,感觉他俩捂的挺严实的呀?

 

55L 匿名

同问同问,而且蒸煮不想公开,楼主这么直接发论坛,被扒出来是不是不大好?

 

56L 匿名

我是之前的49L,楼主其他人都回答,就不回答我的,是不是我猜对了,L和G是体育圈的?我刚刚去查了下近几年的年轻世界冠军.......太多了,好像没找到符合L和G人设的。

本来感觉胖球队一对搭档像,可是背景不符合,两个让都是从小训练一路上来的。体育竞技感觉是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三天不练全世界都知道,没有像G那样,荒废两次还能......

 

57L 楼主

要不怎么说G是天降紫微星呢,一般人学不来。


58L 楼主

L和G也没不想公开,他们两个就大大方方的。要不是X哥H哥(G的老板)联手死死堵住柜门,他们早就公开了。

我第一次去L单位的时候,当时吧,一进门就看见隔壁休息厅,L坐着看书,G躺在他腿上玩手机。好家伙我当时就震惊了,然后L的队友走过来拍拍我说:“没事,习惯就好。”

旁边人反正进进出出的,都能把他们当空气无视了。

我当时就想啊,我好歹是业界精英,是要代表我们公司形象的,我不能大惊小怪,我太难了我当时就光控制表情都不晓得自己说了点什么。

 

5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业界精英楼主目瞪狗呆的样子哈哈哈哈xswl

 

60L 匿名

虽然心疼楼主,但也得等我笑完

 

61L 匿名

所以两位老板到底花了多大力气堵柜门?用焊的?

 

62L 楼主

反正我最后也在这个休息室坐下来了,G从L腿上爬起来坐直了,我们相互通报姓名之后我就觉得自己在发光。唉~那一刻就特别想我老婆。

G不是在玩手机么,他看着看着突然就捣了L一拳,骂他:“渣男”。

???我和L都是一脸问号。

G指着手机说:“你看这小说写的,你还跟别的女人结婚了,你心里爱着我跟别的女人结婚了!你这是骗婚你知道吗?渣男!”

L敲G的头叫他少看点乱七八糟的。

我觉得我不应该在这里,X哥怎么还不来,开会赶快的。

G还在碎碎念:“这群网友怎么回事,怎么就天天的写我又不比赛了,我出国了,你出车祸了,这个你出车祸失忆然后结婚的最扯,就不能盼我们点好吗?”

“好家伙什么BE美学,只见BE了哪来的美学,”

这是我老婆她们同人文常写的梗,他好像应该是在看自己和L的同人文。

emmmmmm就挺魔幻现实主义的。

 

63L 匿名

G还会搜自己的同人文看哦?他不会混进你老婆的CP小圈子一起舞吧,不会吧不会吧?

 

64L 匿名

小G受石锤了,可可爱爱的。

 

65L 匿名

楼主老婆及磕CP小姐妹:“给我们发人工刀片还要吐槽我们写的文,啊,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们是宿敌,臣妾这眼泪终究是错付了~”

 

66L 匿名

XSWL

 

67L 匿名

完了更好奇是谁了,球球楼主了给点提示吧。《彩虹法案》都通过了,两位老板咋还藏着捏着!!

 

68L 楼主

我搞新媒体的,你们以为我为什么最近要去L单位工作嘿嘿。

1月4日就是《彩虹法案》实施第一个工作日,L和G已经预约了登记。到时候emmmm虽然不是明星艺人,但是LG也算第一批登记结婚的公众人物了,热搜肯定是会上的(排第几就看当天登记的同性公众人物多不多了)到时肯定能知道他们是谁。

我们就是X哥请来帮忙搞危机公关的。

 

69L 匿名

L和G真男人,强啊,互相追逐,坦坦荡荡的爱情。咱们论坛也开了好几个楼讨论会有谁在法案实施后出柜了,敢做领头羊的,是真的勇士。

 

70L 匿名

希望到时候舆论对他们友好一点,除了性别,他们真的和普通的爱侣一样。恐同人士管好自己就好了,同性结婚郭嘉都允许了,轮不到你们来反对!

 

71L 匿名

年轻一辈还好,老一辈思想比较守旧,反对的声音比较多感觉。

 

72L 匿名

讲道理我是不怎么喜欢TXL圈子的,尤其是♂同,因为听了太多他圈的乱事了。但是L和G让我对此改观不少。

 

73L 楼主

我觉得L和G的爱情,不应该单单以TXL来界定,我老婆说的挺有道理,L是G性恋,G是L性恋,他们爱对方,无关性别。

 

74L 楼主

插句题外话,我老婆她们有段时间P过G和L的性转图片,真的毫无违和感。尤其是G,清纯可人的日系美少女,特别娇憨,简直了!要不是我有老婆我都心动了。

 

75L 匿名

还有泥塑!楼主老婆真的资深CP饭。

 

76L 匿名

好奇G和L有没有看过

 

77L 匿名

G连同人文都看过那么多,泥塑图片!也不是没有可能!!!

 

78L 匿名

我脑补了一下,G拿着自己的泥塑图委委屈屈的跟L吐槽,L看着泥塑图,逼迫G穿女装.......然后嘿嘿嘿嘿嘿嘿

 

79L 匿名

ls笔给你你来写

 

80L 匿名

不多说了咱等开奖之后老福特见好吧。

 

81L 匿名

楼主楼主,还有什么糖糖不,尽管塞给我们,我们不嫌多。

 

82L 楼主

嗨,他俩糖其实蛮多的,就是宿敌人设立的太成功,偶尔有亲友澄清两人关系很好,没人信啊,笑死。

有幸围观了两人一场比赛,他们比赛的时候到是挺有宿敌的气势,争锋相对势均力敌。G平时特别奶一人形象都瞬间高大起来了。

比完后复盘就吵起来了,业内用语我就不复述了免得掉码,两个人互相攻击对方刚刚的比赛,跟小学鸡吵架似的。L我之前也说了,平时特别贵公子一个人,女友粉都不少,和G闹腾的时候感觉一个三岁一个三岁半,不能更多了。

我在旁边想笑又不能笑。

后来L撂下一句:“我再管你我就改姓。”

我还傻乎乎问了一句要不要去劝劝。

L队友说,L改和G姓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唉,还有这事呢?也不知道L他爸怎么想。

 

83L 匿名

噗,小学鸡互啄,有那画面了。

 

84L 匿名

你在闹,我在笑,陪你一起幼稚一起闹。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85L 匿名

AWSL

 

86L 匿名

所以他俩和好了吗?怎么和好的?谁哄的谁?

 

87L 匿名

盲猜G哄的L ,小奶包一看就很会撒娇。

 

88L 匿名

傲娇贵公子别别扭扭来一句:“喂,要不要吃冰淇淋?”也很nice嗷。

 

89L 楼主

不知道,我又没在他们床底下,我咋晓得哦。

反正第二天开会的时候他们俩就黏黏糊糊坐在一起了,G一边玩L的手指一边嘀嘀咕咕的说话。

X哥讲话的时候脸色都不对了。在给他俩开的公关会议呢。


90L 匿名

心疼X哥,操碎了心的男妈妈。

 

91L 匿名

但还是要被楼主老婆套麻袋的。

 

92L 楼主

后来到还有件好笑的事情,我做了个俩人的粉丝群体数据。他俩长的都属于放娱乐圈也可以出道的那种,所以虽然是冷圈粉丝也不少,基本上本圈新一代都服他们。然后统计发现,G基本都是妈妈粉,而L都是女友粉。

可把G气坏了!

会议结束之后逮着人就问,他不年轻不貌美么?他那么帅一大小伙凭什么没女友粉?凭什么一个个的比他小的人都喊他:妈妈的好大儿!

哦,他还拉踩L,说L那么龟毛高冷,还唠叨一人,怎么就那么多人惦记!

然后L就不干了,怎么着你就这么想我的吗?两个人又吵起来了。

罪过罪过

啊......忽然觉得他们比赛的时候那种剑拔弩张的样子可能不是装的。

 

 

93L 匿名

高冷又唠叨,你品,你细品。对谁高冷,有对谁唠叨呀?

 

94L 匿名

品出来了,L老双标人咯。

 

95L 楼主

好了我也就知道怎么多了,我要研究研究怎么把这件事情告诉我老婆了。大家都

 

96L 匿名

别啊楼主

 

95L 匿名

怎么就结束了呢?楼主,饿饿,糖糖!!!

 

96L 楼主

~@#$%&$@$%_

 

9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8L 匿名

楼主怎么了这是?

 

99L 匿名

怎么肥事怎么肥事

.

.

.

.

.

.

二十分钟后

124L 匿名

楼主你再不出来我们要报网J了啊!

 

125L 楼主

我没事我没事,让大家担心了。刚刚我老婆不知道啥时候站我身后,我没发现,她刚拿我手机爬完楼来着。唉,现在一边哭一边笑的,不说了,我先去安慰她了。告辞

.

.

.

.

.

.

1月4日

517L 匿名

#俞亮时光# #彩虹法案实施第一天# #俞亮时光领证# #俞亮:在一起的第六年三个月零五天#

 

啊啊啊啊啊啊解码了,L是俞亮九段,G是时光九段。快去看俞亮时光的采访!!

 

518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519L 匿名

热搜都爆了,点进热搜前我还在想,哪两个不知名的十八线小艺人借彩虹法案蹭热度呢,点进去后,我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了

 

520L 匿名

别管其他的了,俞亮时光一定要永远在一起!!99999999

 

521L 匿名

俞亮时光新婚快乐!999999

 

522L 匿名

99999999999

......

616L 匿名

插个楼哈,楼主的危机公关做的真心不错,渣浪上舆论基本上都偏向于祝福。没有什么反对的声音。

 

617L 匿名

呕吼,我看见了什么?咱们楼也被人截图Po渣浪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18L 匿名

狗粮不能就咱们吃,哈哈哈哈

 

619L 匿名

楼主呢,楼主哪去了?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里,楼主怎么能不出来冒个泡呢?

 

620L 匿名

楼主?楼主这两天有的忙了,毕竟还要给亮光引导舆论做公关呢

 

621L 匿名

也有可能在哄哭到撅过去的老婆!

 

62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亮光结婚不得把他份子钱给免了说得过去?

评论(17)

热度(51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